close

地址:臺北市光復南路240巷7號 訂位電話:(02 ) 7735870 營業時間:12:30〜24:30 下午茶消費額:NTS280 招牌飲食:茶、咖啡、葡萄酒 音樂:古典音樂 客層:•角高品味的々
交通狀況:可搭乘公車270、263 - 2卜I、235 ' 254 • 282、55 • 288、266、70、31、33至—觀光々摟.
或「國父紀念館」站下車*店旁有停車場》
開店年餘,坐落東區,《相思李 舍》卻不似一般商店,在短期內迅速 建立起知名度,因為負責人至今採的 仍是「口頭傳播」的推廣方式,謝絕 平常店面的促銷方式。
店裡全面禁菸,每一件骨董都是真的
《相思李舍》的由來據了解是指 「相思是和朋友間的相互想念」,而負 責人姓李,因此很自然地就以此稱之。
為了讓來這裡的客人有種回家的 感覺,《相思李舍》不僅一進門即拖 鞋,在占地五十幾坪的空間裡,還採 全面禁菸,如此一來,雖然讓不少吸 菸族望之卻步,但卻給孕婦和小孩一 個乾淨的空間=李先生表示:在這種 情況下,會願意來這裡的客人都是懂 得尊重別人的人。
李姓夫婦原本分別從事建築及服 裝設計,走遍大半個地球的他們,花 了約八百萬台幣,把店裡布置成偏歐 洲巴洛克時代的風貌,從骨董家具、 印有編號的德製、法製器皿均可看出 其用心。
由於《相思李舍》風格走的是國 外純賣咖啡的店,為怕用餐的味道會 影響環境,目前仍堅持不賣餐,只備 有起司、藍莓派等點心。

向您推薦:跑步機  自體脂肪豐頰  泡腳機  

丁ouareg
環法自由車賽
Ken6 Vietto
Auvergne
Anqueti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y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